P9160605.JPG 


【小農作簡介】

〈於晴小農作,〉乃是劉於晴離開多年餐飲行業職場,決心傳承祖父劉邦進先生、父親劉還月先生以及母親陳逸君女士的土地智慧與小農產業理念,毅然回鄉作為小農工作者而創立的園地。

〈於晴小農作,〉多以手作農產加工品為主,種類多樣且堅持選用自然農法自栽或台灣各地有機特產等季節性農產食材製作,絕無農藥和化學添加物。

於晴創立的〈於晴小農作,〉,不僅希望自己的手製產品能帶給更多人健康、美味、環保的飲食生活,更期望以腳踏實地的精神,永續保存土地的價值。

【產品介紹】

梅子被認為是天然的「鹼性環保食品」,因為有助於平衡體內血液的酸鹼值,多吃梅子,可中和「酸質酸化」體質,更能預防因酸性體質所引發的各種疾病。 其含有多量的礦物質、有機酸、氨基酸,具有增進食慾、殺菌解毒、消除疲勞、改善腸胃功能,在醫學研究上更發現,梅子能有效活化肝細胞、預防子宮病變、預防高血壓等食療功效。女性多飲梅子酵素不僅能安定情緒,更有減重、抗老化等養顏美容之功效喔!

〈於晴小農作,〉的「梅子酵素」,採用新竹縣北埔鄉大南坑自然農法的青梅及天然蔗糖釀造,保證完全健康天然!。

P9160603.JPG 

【飲用的好處與方式】

可直接飲用原液,或以冷開水稀釋飲用,比例依個人喜好調整,建議為酵素1比開水4。

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五大營養之一,它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分解食物及修復組織等必需的物質,並在體內進行「分解」、「合成」、「吸收」、「排泄」等作用,是新陳代謝必要的物質。

若想擁有窈窕身材的朋友們,早晨起床空腹飲用為佳,可幫助腸胃蠕動、消除水腫。酵素是一種蛋白質,並且富含維他命C,睡前飲用能幫助身體修復,熬夜、生理期女性、感冒時飲用能補充身體的能量。

 

P9160604.JPG 

P9160606.JPG 

arrow
arrow

    劉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