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33.JPG  

【小農作簡介】

〈於晴小農作,乃是劉於晴離開多年餐飲行業職場,決心傳承祖父劉邦進先生、父親劉還月先生以及母親陳逸君女士的土地智慧與小農產業理念,毅然回鄉作為小農工作者而創立的園地。

〈於晴小農作,〉多以手作農產加工品為主,種類多樣且堅持選用自然農法自栽或台灣各地有機特產等季節性農產食材製作,絕無農藥和化學添加物。

於晴創立的〈於晴小農作,〉,不僅希望自己的手製產品能帶給更多人健康、美味、環保的飲食生活,更期望以腳踏實地的精神,永續保存土地的價值。

 

【產品介紹】

蒜頭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銅、鐵、鋅、鍺、硒及「甲烷蒜基三硫化物」(俗稱大蒜辣素,即蒜頭的黏滑汁液),是非常好的抗菌食品,具有抗發炎、預防糖尿病、預防感冒、去風邪、肝病、膀胱發炎、止咳、氣喘、增強免疫力、防癌…等功效。蒜頭的營養價值高於人參,被譽為「窮人的靈芝」,且生食的食療功效比熟食更好。

〈於晴小農作,〉的「陳年蒜頭醋」,是十五年前於晴念小學時和父母親一起製作,並陳放在〈救荒本草堂〉的酒窖約八、九年之久,如此陳放除了口感更溫順外,更多了陳年的沉穩香氣。

我們使用雲林縣元長鄉的有機蒜頭及天然蔗糖釀造,沒有任何人工處理,自然陳放使蒜頭轉黑,釀造出養生健康的陳年蒜頭醋。

 

DSCN1837.JPG  

【飲用的好處與方式】

請以冷開水稀釋餐後飲用,比例依個人喜好調整,建議為醋1比開水10,亦可不稀釋飲用一小杯,風味更佳!

醋能增強免疫力,能夠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幫助體內環保、活化細胞、消除疲勞,並且補充鈣質。陳年蒜頭醋香氣溫和不刺激,入口甘醇,由於其所含的「甲烷蒜基三硫化物」(俗稱大蒜辣素,即蒜頭的黏滑汁液)有助於殺菌解毒、增強免疫力,對身體相當有好處,但一經加熱就會消失,以無毒有機的蒜頭釀造的蒜頭醋,不僅充分保存蒜頭的營養,更兼具美味、健康,還能養顏美容喔!

DSCN1836.JPG  

DSCN1834.JPG  

arrow
arrow

    劉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