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72.JPG  

【小農作簡介】

〈於晴小農作,乃是劉於晴離開多年餐飲行業職場,決心傳承祖父劉邦進先生、父親劉還月先生以及母親陳逸君女士的土地智慧與小農產業理念,毅然回鄉作為小農工作者而創立的園地。

〈於晴小農作,〉多以手作農產加工品為主,種類多樣且堅持選用自然農法自栽或台灣各地有機特產等季節性農產食材製作,絕無農藥和化學添加物。

於晴創立的〈於晴小農作,〉,不僅希望自己的手製產品能帶給更多人健康、美味、環保的飲食生活,更期望以腳踏實地的精神,永續保存土地的價值。

 

【產品介紹】

梅子被認為是天然的「鹼性環保食品」,因為有助於平衡體內血液的酸鹼值,多吃梅子,可中和「酸質酸化」體質,更能預防因酸性體質所引發的各種疾病。 其含有多量的礦物質、有機酸、氨基酸,具有增進食慾、殺菌解毒、消除疲勞、改善腸胃功能,在醫學研究上更發現,梅子能有效活化肝細胞、預防子宮病變、預防高血壓等食療功效。女性多飲梅子醋不僅能安定情緒,更有減重、抗老化等養顏美容之功效喔!

紫蘇具有高量的β–胡蘿蔔素、鐵、α–亞麻素等,是非常好的抗癌解毒食品,能預防體內細胞氧化,提高免疫機能,減少膽固醇和血糖值

〈於晴小農作,〉的「陳年紫蘇梅醋」,是十五年前於晴念小學時和父母親一起製作,並陳放在〈救荒本草堂〉的酒窖約八、九年之久,如此陳放除了口感更溫順外,更多了陳年的沉穩香氣。

我們採用南投縣信義鄉自然農法的青梅、自家栽種的紅紫蘇及天然蔗糖釀造,由於長年陳放,我們的梅醋汁色澤較深,風味更加濃郁甘醇,且後韻回甘。

 

DSCN1870.JPG   

【飲用的好處與方式】

請以冷開水稀釋餐後飲用,比例依個人喜好調整,建議為醋1比開水5

醋能增強免疫力,能夠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幫助體內環保、活化細胞、消除疲勞,並且補充鈣質。夏季是身體燥熱且水分散失劇烈的季節,大魚大肉之後,飲用一杯陳年紫蘇梅醋,不僅清涼解渴,增加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更是想要擁有窈窕身材的女性,最天然健康的飲料。

 DSCN1869.JPG

DSCN1871.JPG  

arrow
arrow

    劉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