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422_152018.jpg  

【小農作簡介】

〈於晴小農作,乃是劉於晴離開多年餐飲行業職場,決心傳承祖父劉邦進先生、父親劉還月先生以及母親陳逸君女士疼惜土地的精神與小農產業理念,毅然回鄉作為小農工作者而創立的園地。

〈於晴小農作,〉多以手作農產加工品為主,種類多樣且堅持選用自然農法自栽或台灣各地有機特產等季節性農產食材製作,絕無農藥和化學添加物。

於晴創立的〈於晴小農作,〉,不僅希望自己的手製產品能帶給更多人健康、美味、環保的飲食生活,更期望以腳踏實地的精神,永續保存土地的價值。

   

 

【產品介紹】

扁實檸檬 (Hirami lemon) ,是台灣原生種的柑橘,早期發現於台灣東部及日本沖繩,俗稱「台灣香檬」,客家語稱之為「山桔仔」,閩南語則為「酸桔仔」。

外型扁扁小小的扁實檸檬雖然是台灣原生種,卻是由日本紅回台灣的,日本的沖繩長壽村住民喜好以扁實檸檬作為日常生活常用的食材,經日本醫學界及學術界研究證實其具有特殊的機能性成分,對健康養生有顯著的幫助,進而成為風行日本的養生飲品及食材調料。台灣在近十年逐漸重視這個被日本視為長壽之果的水果,並且在屏東縣麟洛鄉及九如鄉已有人工栽培,面積近50公頃。

扁實檸檬由於富含川陳皮素、辛佛林 、橘皮素等多甲氧基黃酮,經專家證實可有效降低肥胖、高血糖、高血壓等相關的代謝危險因子,此外,對於老年癡呆、阿茲海默症及帕森金氏症等腦部退化疾病的改善功效,也逐漸獲得了驗證。

我們自搬來〈救荒本草堂〉開始,便以有機方式栽種扁實檸檬已將近7年左右,扁實檸檬有95%以上的特殊機能性成份都在果皮上,其果皮的營養價值亦是其他柑橘類遠遠不及的。我們用整顆帶皮的扁實檸檬,結合天然蔗糖釀造成醋與酵素,保證完全健康天然!

20150422_171345.jpg   

DSCN9886.JPG

DSCN9887.JPG

DSCN9888.JPG

DSCN9889.JPG

DSCN9890.JPG  

 

【飲用的好處與方式】

扁實檸檬醋:

請以冷開水稀釋餐後飲用,比例依個人喜好調整,建議為醋1比開水5

醋能增強免疫力,能夠平衡身體的酸鹼值,幫助體內環保、活化細胞、消除疲勞,並且補充鈣質。天然釀造醋既不會傷害腸胃,反而能將檸檬酸滲透入食物,萃取日常飲食的養分,減少身體發炎的狀況,長期飲用對體質有良好的改善。

扁實檸檬酵素:

可直接飲用原液,或以冷開水稀釋飲用,比例依個人喜好調整,建議為酵素1比開水4

酵素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五大營養之一,它是維持身體正常功能分解食物修復組織等必需的物質,並在體內進行「分解」、「合成」、「吸收」、「排泄」等作用,是新陳代謝必要的物質

若想擁有窈窕身材的朋友們,早晨起床空腹飲用為佳,可幫助腸胃蠕動、消除水腫。酵素是一種蛋白質,並且富含維他命C,睡前飲用能幫助身體修復,熬夜、生理期女性、感冒時飲用能補充身體的能量。

20150422_152045.jpg      

 

arrow
arrow

    劉於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